Auto.js实现自动收取蚂蚁森林能量

chosen1cwp 2020年12月23日 364次浏览

一 缘由

每天早晨被闹钟叫的个半醒状态,就开始机械般的眯眼打开zfbAPP,手动一个个点击能量球收集能量,也不知道图个啥,就是随了人性了!

蚂蚁森林

这怎么能行,费时费力,主要是影响睡觉的连续性😴,天理不容啊!

早早就听过网络中存在着自动收取能量的脚本,打开Chrome,一阵Google操作后,大概实现过程已了然于胸中。

二 Auto.js 概述

Android系统的手机,可以借助anto.js这个软件实现自动收取蚂蚁森林能量功能,划重点:auto.js仅仅支持Android系统,iOS系统别妄想了!

Auto.js是仅支持Android系统、无需root权限,通过运行JavaScript语言编写的js脚本来实现自动化的软件,是基于Android系统“无障碍服务”实现的。

应用场景有哪些,简单地举几个例子,比如:

  • 自动签到考勤打卡
  • 刷各种软件账号流量,抖音账号模拟刷抖音
  • 自动签到领取京豆
  • 定时秒杀商品
  • 定时准点抢票

等等不一而足,手机上手动能做的,都能给它自动化了~

auto.js 大部分的操作都是基于 坐标 的模拟手势,但是也支持更复杂的控件操作,甚至能连接Java。

如何确定坐标就显得至关重要了,如何操作呢?

  1. 设置-》关于本机-》版本号
  2. 连续点击 版本号 几次后打开开发者模式
  3. 开发这模式中:指针位置 开关
  4. 开启后,在手机的屏幕上显示 横纵坐标,型号不同位置和显示效果也不同

三 实现收取能量的简要步骤

  1. Android手机一个
  2. 下载 auto.js APK 安装包 https://300m.oss-cn-hangzhou.aliyuncs.com/software/Auto.js.apk(酷安好像是下架了,找了半天找到一个)
  3. 安装 auto.js
  4. (自己写好费劲呢,GitHub能人多多,检索得来,这个项目算是自认为比较做的比较好的,各种封装配置都有,thanks这个仁兄)下载项目Ant-Forest
  5. Ant-Forest 导入 auto.js
  6. 运行脚本,配置信息,收取~

到此为止,已经能实现我想要的功能,但如果想要进一步,学习学习auto.js,不局限于只会用别人的项目,不受制于人,而是要懂如何来做自动化的项目,当然还是要安装:

  • vscode 编辑器
  • Auto.js-VSCode-Extension vscode扩展插件。

两者合一,不用再在手机端费劲吧唧地编辑js脚本文件,在电脑端手指飞速地编辑JS脚本后,直接保存推送到Android 手机的auto.js软件上,运行即可!

世界是动态发展的,技术是迭代更新的,此时此刻收取能量是OK的,能用多久不可知,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,所以要与时俱进,会持续的跟进~~~

四 提醒:

违法犯罪的项目坚决别做,提高效率的项目必须要搞!

五 参考链接: